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越野#06) 2013.03.10 四獸山山徑越野跑挑戰賽 9K




3/10, 溫度27°C, 還好是在山裡跑, 不然會熱到受不了, 這次幫三個兒子都報名參加9公里越野跑, 特別取了個隊名「We R the Team」, 結果還被媽媽及小明取笑沒創意, 呵呵, 管他有沒有創意, 重點是一起跑步, 不然下次請他們供獻點子囉...

一開始就面臨一路石階上坡, 這是我的弱點, 只看到老大已經一馬當先帶領另二個一起衝出去, 我沒這體力了, 先爬上去保留體力再衝刺, 後來在一段陡坡時開始碰到塞車, 這時二話不說, 從旁邊可利用的小徑快速通過,結果後來聽哲宇哲明講, 那時他們兩個被堵在那裡, 但看到我衝過去, 並沒有叫我, 可惜我沒有看到他們, 倒是哲安一路領先我們快跑前進, 後來在中後段的時候, 我被哲宇哲明追上並超過, 我才知道他們前面被堵到, 最後老大哲安第一, 哲明第二, 哲宇第三, 我殿後。


這次跑完後, 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我猜啦...), 所以下次我們 We R the Team 會再出發衝鋒陷陣, 加油...


早上一起來就看到媽媽昨晚幫我們做的貼在魚缸上的加油標語, 謝謝媽媽, 可是我們是 We R the Team...
來到會場瑠公國中, 先幫大家振奮精神, 拍照先...
會場出發舞台前再集氣...
集氣後準備出發...
看來三個都已經準備好了...
這次報名的人蠻多的...
來到第一個陡下坡處就塞車了, 不知要等多久, 所以就開始從旁邊闢路前進, 也就是這裡超過哲宇哲明他們, 我卻不知道...
一個陡坡上來有點吃力, 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順便休息一下...
這裡視野很棒, 天氣很好, 台北市風光一覽無遺...
跑到虎山自然步道, 已快到終點了...
經過一間小廟, 旁邊提供了冰水與熱茶, 住持人很好, 好心提醒我們不要直接灌冰水, 可加點熱茶對身體好, 雖然這不是主辦單位提供的補給站, 但我還是停下來喝了兩杯, 謝謝囉...
這是最後一個補給站, 離終點約1公里, 看不到哲宇哲明他們, 應該已經衝過去了...
這次香蕉跟水都補給充足, 旁邊也提供鹽罐使用, 可惜全程都沒有運動飲料...
最後一個大陡坡
真的很陡, 而且蠻長的, 還好路線不是從這裡開始, 不然就掛了...
來到最有名的虎山眺望點, 這裡是許多拍101大樓攝影師的最愛...


不免俗的再請人拍照, 可惜未能與隊員們一起合照留念, 下次看看我能不能再跑快一點...



順利完賽, 英雄們...讚...










GPS路線圖

速度與高度表




沒有留言: